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

网上车市厦门实拍】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

当科技凌驾人性,曾经自由象征的汽车,不再自由。沃尔沃全新S90,让创新回归人性,开启未来驾驶时代。在未来驾驶时代,驾驶主权,由你决定。操作互联,只需开口。随时预视,安全无忧。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2

全新S90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直铺式高光镀铬格栅赋予整车个性化的气息,同时也拉低了前脸的视觉重心,沃尔沃品牌的标致镶嵌在中间,顶配车型标志的下面有一颗摄像头,其与车尾及两侧还有12颗雷达充分保障了车辆的泊车安全。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3

大灯的设计灵感源于北欧神话中索尔(Thor)的“雷神之锤”。T形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独特造型与更具现代感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结合, LED大灯,鲜明的标志性气息昼夜无减。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4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5

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同时具备电加热,自动折叠、防炫目以及辅助提示功能。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6

气度,在现代洗练的每一线条

沃尔沃全新 S90汲取Concept Coupé灵感,以现代感和时代气息为主打,每一线条都彰显了尊贵典雅的沃尔沃家族气质。同时车身的线条更突出了美系车的魄力。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7

如果说前大灯的设计师外观的点睛之笔,那尾灯的设计可以称得上与其遥相呼应,C字型的宽大尾灯在城市的夜晚让人过目难忘。同时,双尾排的设计也使车尾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8

脚部迎宾灯解锁车辆后即可启用迎候照明,照亮车辆四周及车内,感受款款迎候的氛围,提升高贵格调。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9

如果说S90的外观设计是“心有猛虎”那来到车内你一定会感觉得到它的“细嗅蔷薇”皮革质地与大面积的自然木纹调和,镀铬嵌条勾勒,一切从自然汲取灵感,以北欧简约之美为核心。使得S90的车内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车更有一种仿佛置身于自家客厅的温馨感觉。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0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1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2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如肌肤般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涵盖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3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的设计,色彩丰富,简约大方。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4

中控台9英寸超大触摸屏,以触控代替实体键,只需手部与指尖滑动屏幕即可执行操作,带给你如丝如绸的触控体验。Sensus Connect 智能在线真正实现“人机对话”。您只需发出语音指令便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无论娱乐、天气预报,还是路况、导航,均能实时更新、不断丰富,让您时刻畅享舒适旅程。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5

通过中控台控制滚轮,提供舒适,运动,节能以及个性化等四种驾驭模式,满足您在驾驶途中的不同需要。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6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的配备,对于一辆豪华轿车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7

前排座椅非常宽大,采用高级Nappa包裹,多向电动调节、记忆功能以及电动腿托的加入使得您随时随地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8

后排座椅采用三点式安全带的设计并配备独立头枕,由于中间过道凸起较高,所以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也将受到一定影响。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19

S90后排采用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触摸的方式,同时具备座椅加热功能以及220V电源插口。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20

S90搭载Drive-E T6 2.0L 4缸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同时,发动机盖上覆盖隔音棉,全面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感。

让创新回归人性——全新沃尔沃S90实拍-图21

编辑点评:一向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此次在S90上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内饰为整车的档次加分不少,智能的人车互联系统也使得驾乘感有着很大提升。

最后感谢厦门新成功沃尔沃提供的实拍车型。

厦门新成功瑞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6885678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南海三路1219号3号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56.98-71.28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