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浩雷诺 科雷傲现金最高优惠5.5万

  河南天浩雷诺 科雷傲现金最高优惠5.5万-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天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进口雷诺科雷傲最高降5.5万送五年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雷傲(进口) 2015款 2.5L 两驱舒适导航版 26.98 21.98 5.00 现车有售
科雷傲(进口) 2015款 2.5L 四驱舒适导航版 28.88 23.38 5.50 现车有售
科雷傲(进口) 2016款 2.0L 两驱时尚导航版 21.88 18.88 3.00 现车有售
科雷傲(进口) 2016改款 2.0L 两驱舒适导航版 24.38 21.38 3.00 现车有售
科雷傲(进口) 2016款 2.5L 四驱舒适运动导航 28.88 25.88 3.00 现车有售
科雷傲(进口) 2016款 2.5L 两驱舒适运动导航 26.98 23.98 3.0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傲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0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雷诺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科雷傲的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尽显精致、优雅的风格。

雷诺  2.0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科雷傲包括2.5L四驱豪华版、2.5L四驱舒适版、2.5L两驱舒适版、2.5L两驱都市版、2.0L两驱时尚版、2.0L两驱标准版、2.0L两驱智享版共7个版本。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作为一款都市SUV,科雷傲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雷诺汽车河南天浩5S店
  销售热线:0371-88886877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车贸易中心院内(北门)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3.14
参考价 : 20.28-29.98万

雷诺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