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SUV冠道怎么样 详细配置表曝光

广汽本田7月份终端销量达51,33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2%,其中唯一一款suv车型缤智销量达11,817辆。根据规划,今年四季度广汽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冠道。网上车市获得新车的详细的配置信息,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之外的新选择。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1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2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3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4

从配置上来看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均大量使用LED光源,前大灯拥有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驾驶席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为驾驶者提供便利舒适的驾乘感受。冠道前脸基本延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镀铬饰条贯穿车尾,与两侧“C字形”LED灯组相连。D柱较为粗壮,同时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有一些轿跑SUV车型的感觉。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5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6

新车在舒适娱乐配置方面较为丰富,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导航、上网、音乐等功能,主动降噪系统以及12喇叭音响,为车内的视听效果提供了保障。冠道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换挡方式采用了较为独特的按键式设计。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7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8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曝光 竞争别克昂科威-图-图9

冠道配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说是其中的一个亮点。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全面超越对手,动力上新车与昂科威均搭载2.0T发动机,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方面同样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