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产1.5T版-动力超2.4L 油耗降9%

作为本田在华的两家合资公司,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的产品阵容较为相似,但两家合资公司此前SUV产品线并未推出紧凑型以上级别的产品。根据规划,本田将推出两款中型SUV冠道UR-V。其中广汽本田冠道2.0T车型已于10月底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小排量1.5T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冠道将增加1.5T版车型,提供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了9%。

本田冠道产1.5T版-动力超2.4L 油耗降9%-图1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2

本田冠道产1.5T版-动力超2.4L 油耗降9%-图1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4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冠道将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42kW,这一项数据优于雅阁所搭载的2.4L发动机,同样超越通用1.5T发动机。另外,冠道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较2.0T车型下降0.7L。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5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6

广汽本田冠道1.5T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别克昂科威展开市场竞争。尺寸方面,冠道与UR-V同平台搭载,除长度短9mm,高度低1mm外,其余数据与UR-V保持一致。与别克昂科威尺寸相比,冠道实现全面超越。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7

广汽本田冠道增1.5T版 综合油耗下降9%-图8

外观方面,冠道1.5T车型预计在尾部标识与现款车型进行区分,其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脸呈现出“X”造型。引擎盖侧方设置了一组类似鲨鱼鱼鳃式的散热通风口,加强了运动感。车身采用了平直的腰线造型,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轿跑的溜背风格。车尾同样采用厚重的镀铬长饰条,与车头呼应。(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