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 欢迎垂询 109.8万起售

雷克萨斯RC F 欢迎垂询 109.8万起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该店雷克萨斯RC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很全。售价方面,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F 5.0L 驭峰版 109.80 109.80 0.00 少量现车
 2015款 F 5.0L 碳纤维版 126.80 126.80 0.00
 2015款 F 5.0L 巅峰版 119.80 119.80 0.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RC F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RC购车降3万 大量现车有售-图2

 作为普通版雷克萨斯RC的高性能衍生版,RC-F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车体加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延续IS-F的整体轮廓基础上,提供了更宽大的前后轮距,身高也进一步降低,车头与车尾的表现更加凶狠。

雷克萨斯RC购车降3万 大量现车有售-图3

     内饰设计似乎与外观不成体系,中控台样式基本上和IS系列差别不大。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彰显夸张的元素凤毛麟角,仅有方向盘和座椅上印有F的标识,能够让你识别它的身份。但也有让人称赞的地方,车内大面积的铺陈植绒的表面材料,让手感更加出色。

雷克萨斯RC购车降3万 大量现车有售-图4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C F搭载的是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C F

看了雷克萨斯RC F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