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凯迪拉克CTS综合优惠10万 现车供应

长沙凯迪拉克CTS综合优惠10万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申湘凯迪拉克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凯迪拉克CTS综合优惠10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凯迪拉克CT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精英型2014款 42.8 32.80 10.00 现车供应
28T豪华型2014款 45.8 35.80 10.00 现车供应
28T领先型2014款 51.8 41.80 10.00 现车供应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凯迪拉克CTS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进口)  28T

与前一代凯迪拉克CTS轿车相比,新CTS全长增加5英寸,轴距增加1.2英寸,车顶高度降低约1英寸,修长而低矮的轮廓使之更显运动姿态。新CTS的造型设计再次演绎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哲学,拥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极具表现力的闪电日行灯,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凯迪拉克(进口)  28T

新一代CTS车内充满运动氛围,三辐式方向盘具有粗壮的握感,方向盘换挡拨片和铝合金运动踏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碳纤维装饰,几乎处处体现出起独特的运动气质。除独特的运动气质之外,作为美系豪华车代表的凯迪拉克在内饰的豪华品质方面也非常下功夫,柔软细腻的真皮座椅具有20向调节功能。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新一代C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3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将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6.6秒以内。在XTS上受到称赞的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在新一代CTS上被继续采用。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凯迪拉克CTS店内综合优惠10万元,提前致电享网络大客户专属万元装饰大礼包,现车供应,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天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731-84872221
地址: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CTS(进口)

网友对凯迪拉克CTS(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CTS(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