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年轻时尚设计感十足 昌河Q35 1.5L怎么样

年轻时尚设计感十足 昌河Q35 1.5L怎么样

2016-08-23 05: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L怎么样-图1

昌河和北汽合作之后推出了Q25之时,就预示着Q35的到来。在车企结盟共用同一平台的时候,也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时候。如果你认为绅宝X35不够年轻时尚,那你可以试试另外一台“35”,来自昌河的Q35。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自动试驾-图2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L怎么样-图1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L怎么样-图2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L怎么样-图3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自动试驾-图6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自动试驾-图7

同平台但是更年轻 昌河Q35 1.5自动试驾-图8

你可以说它身上有很多X35的影子,不过你更能看出昌河更加年轻化甚至大胆的设计。尤其是车侧的双腰线加悬浮车顶。你可以说这是国内自主SUV都已经开始运用的设计样式。但是昌河的运用也十分出色。前后相呼应的雾灯造型,为日后更多SUV的外观打下了一个很好地基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