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

2016-08-15 05:0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动力表现意料之中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图1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图2

在高原上行车,不仅人缺氧,汽车也会缺氧,造成动力的不足,但此次试驾的昂科威并没有让我们失望,2.0T的动力表现不错,在需要超车时,将油门踏板踩到底,让涡轮快速介入工作,此刻便随着发动机的轰鸣,驾驶者便可以很有信心的完成超车动作了。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图3

在经过碎石路面时,细小的震动都能被有效的吸收,路过“炮弹坑”,悬架紧实有力,避震的回弹速度也比较快,整体性强。

洪荒之力征服高原 2017款别克昂科威试驾-图4

据介绍:别克昂科威28T全能旗舰型和全能运动旗舰型还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与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搭配,能有效地减少制动系统的介入,提高驾驶的平顺性和驱动性能,尤其对于车辆横摆的控制及一些激烈驾驶的稳定性有所提高。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预设了四种驾驶模式,标准、旅行、运动、越野模式。

总结: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并没有动什么“大手术”,还是原来的配方和原来的而味道。这是一款没什么太大亮点但也说不出毛病的车型,您在选车时可能不会第一个想到它,但当您看到它,相信您一定会多看几眼。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外观俊朗,配置丰富,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的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