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

2016-08-12 05: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1

D级车都纷纷推出入门款的2.0T动力车型,那中大型车的1.6T甚至1.5T也迟早会上身的。金牛座作为福特国产的旗舰车型,不仅担负了拔高品牌形象的任务,还要下探一下中型车市场,用小涡轮化的战术与那些老对手过过招。因此,1.5T的金牛座并不是仅仅为了拉低售价吸引你进店看车的一款僵尸车型,它的实力和能力并不差。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2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3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4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5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6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7

小排量大身段 试驾福特金牛座180豪华版-图8

外观方面只有轮毂会是最直接的1.5T身材的标识。除此之外那些买了低配车型又怕被人嘲笑的人多虑了。1.5T的车型只是低排放并没有太过于低配置。外观,除了头灯是卤素之外其他的样式和配备都对的其不到24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