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

2016-08-11 05: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金超   

之前在《前瞻对比》栏目中我们已经对凯翼V3风行SX6的产品实力进行过简单的比较,只不过彼时两款车型均未发布上市售价,无法就具体的车款进行对比。时至今日,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和配置信息已经发布,我们再次将它们放到一起,看看在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8万块以下价格区间,这两款七座SUV车型哪款更适合您。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1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2

两款车型售价区间均从6万多起步,其中凯翼V3顶配车型官方售价也仅为7.88万元,风行SX6的售价区间则一直延伸至10万元以上。在今天的对比中,我们分别选取了凯翼V3的手动挡顶配车型和风行SX6 1.6L手动挡次顶配车型,它们的配置基本上处于相同水平,但其中又有不小的差异,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看。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凯翼V3 1.5L 手动智联III 7.18
风行SX6 1.6L 手动豪华型 7.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3

从车身尺寸对比可以看出,凯翼V3轴距长度占据细微优势,而风行SX6则在车身长、宽、高方面处于领先位置。当然具体的空间表现还要看实际体验,仅从车身参数来看,两款车型轴距均超过2米7,车身长度均超过4米6,为内部三排座椅的布局提供了基本保证。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4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5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6

8万块买七座SUV 凯翼V3对比风行SX6-图7

其实两款车型车身整体轮廓有很大程度的相似之处,而在前后造型部分则各有发挥,凯翼V3使用了彰显活力的设计风格,蜂窝状中网、尾门镀铬条等等均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风行SX6具有更为大气稳重的前脸设计,大量横条幅饰条带来宽阔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的透明样式尾灯组则和车头形成反差,科技感和时尚色彩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