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网上车市重庆站】现在谈到奇瑞,大多数人第一反应是,瑞虎5瑞虎3。没错双虎系列近两年确实是如鱼得水。但最初的奇瑞却是以轿车起家的,当年的奇瑞QQ虽然因命名被大家吐槽,但同时也因命名被大家记住。说起命名,奇瑞现今旗下的两大系列:瑞虎和艾瑞泽是真的以系列在完成优化和传承的。艾瑞泽轿车系列先后推出了艾瑞泽7和艾瑞泽3,善于细分市场的奇瑞又再一次推出了该系列的艾瑞泽5。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它。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1

外形设计:源自Concept α概念车设计

突破了传统的中庸与保守的外观设计,艾瑞泽5的成型有着Concept α概念车浓厚的味道。轿跑式的“水流”车身设计、水流飞跃的动感造型以及中国传统元素的魅力融入,都让艾瑞泽5更加耐看。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2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3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4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5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6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7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8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9

实用/性价比高 网车实拍2016款艾瑞泽5 -图10

外观总结:艾瑞泽5整个前脸造型呈动感的X型,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流露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两侧大灯与中网造型的融合自然统一。LED日行灯和镀铬装饰条与黑色中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视觉上更加醒目惹眼,也提升了车头部分的档次感。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据此可以推断出艾瑞泽5的空间表现与竞品相比将占据明显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