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艾瑞泽5优惠1万 奇瑞夏日低价现车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艾瑞泽5优惠1万 奇瑞夏日低价现车 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今日从石家庄地区奇瑞经销商处获悉,奇瑞艾瑞泽5现车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Q-奇瑞-艾瑞泽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艾瑞泽5 1.5L手动致敬青春版2018款 7.09 6.09 1.00 有现车询价
艾瑞泽5 1.5LCVT致敬青春版2018款 7.89 6.8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奇瑞汽车  1.5L

艾瑞泽5外观设计给人的直观印象是圆润、饱满,而非具有冲击力,这么做的好处是不会令你的审美过早疲劳。再看外观细节,艾瑞泽5实则有意突出年轻化设计,例如使用蜂窝状的中网设计,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将运动感融入在车身细节造型中。并且艾瑞泽5的外形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它的颜值让人心服口服。

奇瑞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奇瑞汽车  1.5L 换挡杆奇瑞汽车  1.5L 手刹/驻车按键

艾瑞泽5只有黑色一种内饰配色,适合年轻消费者,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内饰质感。高配车型配备8英寸显示屏,具有语音控制等特色功能,能够识别16种方言。另外系统还内置4G网卡,支持音乐云播放,多媒体功能很丰富。配置稍低的车型配备7英寸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和界面设计也要略差一点,少了语音识别功能,但整体功能也是挺丰富的。

奇瑞汽车  1.5L 发动机

艾瑞泽5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