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

2016-08-01 13:4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燕   编辑:赵燕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说起英致G3S这款小型SUV可能还有人不太熟悉,简单说来,生产它的潍柴汽车就属于那个制造商用车发动机和大卡车特别有名的潍柴集团,因此我们今天的主角可以说是潍柴集团进军乘用车领域的领军者。小型SUV车型在最近一直有着很高的热度,也是中国品牌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这一级别的市场中长安CS15比亚迪元这样的“明星车企”旗下的车型关注度自然不会低,不过除了它们之外,还有不少中国品牌车企也在默默耕耘这一细分市场。潍柴英致G3S以“动力派都市梦享SUV”独特个性获得消费者及媒体关注。不久前,潍柴英致G3迎来了更新,新款G3推出了G3和G3S两款车型,其中2016款继承了老款G3的客户定位,主要面向成熟稳重、追求实用性价比的用户;而G3S的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主要针对追求动感、时尚的年轻一族,本次实拍车型为2016款英致G3S。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1

 外观:换装新前脸 进气格栅造型有变化

 由于是新款车型并非换代,因此外观设计没有本质性的变化,主要的不同体现在细节上,新款英致G3S在进气格栅内加入了贯通的镀铬装饰条,整体类似飞翼样式,比老款车型的前脸看起来具有更强的运动感和精致感。换装双色外后视镜,相比老款进一步增加运动感。此外,高配车型还在后视镜下方集成了摄像头,以支持车侧安全影像。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2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3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4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5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6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7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8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9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10

城市小型代步SUV车曲靖到店实拍英致G3S-图11

曲靖翱睿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0874-3333181 售后0874-3125588
  曲靖市曲沾大道中段珠江源汽车城C区-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