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

2016-07-29 02:2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博哲   编辑:苏博哲   

杰德  14.98-18.38

尽管杰德的外形与常规的MPV相近,但它的定位其实是新概念轿车,所以归类为轿车家族并不为过。记得杰德刚上市不久,一朋友在街上看到了一款绿色的实车,大喊“快看,那是什么车,真好看啊”,没错,刚看到杰德时,它总能给人时尚、动感、休闲的第一印象,而“X”造型的前脸还隐约透露着一股子凶悍劲。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1

东本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或许是由于没有尾厢的缘故,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让杰德看起来更加修长。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2

不管从那个角度来看,都能在杰德身上找到时尚的细节之处,它的尾部也不例外。车顶的线条从车头到车尾的过渡也很自然,不会激进但也不显做作,而且“L”型的尾灯还采用了时尚的熏黑处理。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3

相比时尚休闲的外观造型,杰德的内饰设计采用更有居家氛围的浅色色调,车内的做工及用料也都表现不错。当然,车内依然不乏时尚元素,比如说飞航式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数码设计,时尚感与科技感爆棚。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4

其实杰德除了浓郁的时尚感外,乘坐舒适性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2760mm的轴距不但带来了修长动感的车身,同时还带来了车内异常充裕的乘坐空间,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舒适性体验都是一流水准。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5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两款变速器分别为5速自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6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7

新概念家用轿车的定位,让杰德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显得更加独特,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再加上舒适实用的车内空间,不得不说,杰德车型明显属于时尚实用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