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

2016-07-29 02:2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苏博哲   编辑:苏博哲   

欧洲杯刚刚结束,就即将迎来里约奥运会,似乎整个夏季都充满了力量、速度与激情。但对于里约热内卢来说,它花了十多年的时间,终于让奥运圣火传递到了家门,这不仅仅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更是对成功的期盼与坚守。相似的经历让我想起了东风本田,十年的耕耘与坚持换来了现在的销量佳境,2016年上半年销量直逼25万,同比增长42.7%这一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1

这份上半年成绩单中,哥瑞杰德思铂睿思域四大轿车车系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体育大年运动季节里,我们就来扒一扒向来以年轻运动著称的东本轿车家族,为这火热的季节再添一份激情。

哥瑞  7.98-11.98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入门紧凑级车型,哥瑞的定位年轻运动、青春有活力,所以有着一副高颜值外观。前脸部分黑色的中网配合黑色的饰板,再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让哥瑞看起来很有质感,一点也不像入门级车型。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2

哥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mm,入门级紧凑车的标准身材。其侧面车身线条勾勒十分讲究,很有立体感。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3

尾部的造型也是哥瑞的亮点设计,紧致之余还充满了个性,尤其是那两个硕大的C型尾灯,保证了光亮效果的同时也让哥瑞更具辨识度。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4

青春有活力的定位在车内设计上也有着十足的表现,偏向于驾驶员的中控台、黑色的车内主色调、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哥瑞青春宣言。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5

尽管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哥瑞的配置却是诚意十足,在中高配车型上,都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而高配车型上还配有DA智能双屏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等。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6

动力方面,哥瑞全系搭载地球梦科技1.5L 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使得哥瑞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7

以奥林匹克之名 扒一扒东本轿车家族-图8

东本对哥瑞的优惠政策也比较给力,哥瑞除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外,更享有12期零利息零手续费的购车政策,不管是作为代步车还是家用车,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哥瑞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