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在沙漠里玩到高潮!开奔驰SUV疯狂漂移

在沙漠里玩到高潮!开奔驰SUV疯狂漂移

2016-07-28 07:0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在看到梅赛德斯-奔驰AMG SUV家族和G500的一瞬间,我仿佛看到天空中飘过了六个字:不要怂,就是干!对,在这一瞬间,AMG=WAR。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1

每个爱车的人心中都会有一台Dream Car,就像每个屌丝心里都会有一个女神,她是那样的完美无瑕,气质独特,处处吸引着你,当然,想要抱得女神归,就必须要有钱,最便宜的G500厂商指导价也达到了169.8万元,AMG G63厂商指导价是231.8万元。这两天的沙漠驾驶体验,简直高潮迭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梅赛德斯奔驰是如何在沙漠里干到高潮的。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2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3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4

    三台车均搭载了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10kW,最大扭矩700N·m,GLE 63s和GLS 63的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760N·m,怎么样,只是看到这个数据,就足以让我高潮一会儿了。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5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6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7

在沙漠里干到高潮 梅赛德斯-奔驰沙漠体验-图8

    其实,以上这些车型更适合公路驾驶,貌美如花的它们根本就不适合在沙漠里驰骋,不是说它们不能,而是,把它们扔在戈壁沙漠里,简直是暴殄天物,这种糙活儿就应该让下面这位兄台来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