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这回开起来有点快感 长安新逸动XT试驾

这回开起来有点快感 长安新逸动XT试驾

2016-07-26 17:2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对于很多上市已久的车型来说,时不时的“整个容”加个配置提升下性价比与新鲜感是最简单直接的事情,很多主机厂也是这么做的,如2016款的长安逸动逸动XT。从2012年到如今逸动已经上市4年,期间也上了各种加配与EV车型,今年长安则给这款车做了一些微整形,号称做了180项小升级,提升这款车的新鲜感,并且售价并未改变。

这回开起来有点快感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1

这回开起来有快感了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1

这回开起来有快感了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2

四年对于一款车型来说确实到了生涯末期,再来看看当年与逸动竞争的小伙伴们,帝豪、艾瑞泽什么的,都已经改朝换代了,若要想继续在这个圈子混,逸动也确实该进行这一步了。

这回开起来有快感了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3

这回开起来有快感了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4

这回开起来有点快感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1

这回开起来有点快感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1

这回开起来有快感了 长安新逸动XT试驾-图7

从外观来看新款逸动XT的变化并不是不大,就如题目所说,是个“微整形”,最大的改变还是来自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宽度,相比以前黑色条纹的中网,看上去更显档次感。灯组方面则增加了LED光源,符合当下的对灯光审美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