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睿行M90优惠高达0.1万元

置换睿行M90优惠高达0.1万元

2016-07-22 07: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置换睿行M90优惠高达0.1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长安万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睿行M90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舒适型4G94S2016款 7.19 7.09 0.10  
2.0L商务型4G94S2016款 7.89 7.79 0.1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睿行M90降价信息>>

长安睿行M90在4S店的保养情况:

睿行M9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睿行M9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3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睿行M90车型介绍:

长安商用车  2.0L

睿行M90是长安轻型车于今年推出的轻客产品,有高低顶之分。其车身尺寸为5180*1744*2200(1990)mm,轴距为3250mm,相比睿行要大上不少,而与竞品车型相比,其在车身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在中间车窗位置设计了一处推拉小窗,可进行通风换气。

长安商用车  2.0L

内饰设计的原创度比较高,为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并在中控,面板边沿加入银色饰条,看上去要更协调。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硬质塑料,部分面板拼接缝隙并不均匀,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并在两点和十点位置设有凸起 ,握感更好,只是没有安全气囊,安全性方面表现略差。

长安商用车  2.0L

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G94S,最大功率为124马力,最大扭矩为166牛.米。采用5MT,5档手动变速箱。车辆悬架类型: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