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

2016-07-18 09:0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在当今如此火爆的SUV市场,你如果跟周围的朋友说买了一辆途观,周围人的反应应该是“哦”;但如果买辆DS6啥的,或许有人会说“傻X”,同时也有人可能会说“品位还不错”。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车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安全到人畜无害,却也让人“硬不起来”的中庸派,比如说大众途观;而另一类则总会让人觉得不合群,引发争议的个性派,比如说DS6——当然还有今天的主角:奇瑞瑞虎7。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1

下面就跟随网上车市的编辑一起近距离看看这辆并不“安全”的瑞虎7有多个性。

外观:高度还原TX概念车的设计

刚来到拍摄地点,就看到一排瑞虎7整齐的停放在停车场内。虽然从尺寸上看,瑞虎7和瑞虎5并没有多大的差别,但瑞虎7诞生于奇瑞2.0战略下的新平台,这代表着更高一级别的科技和工艺。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2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1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2

瑞虎7的前脸基本上沿袭了TX概念车的设计,整个格栅氛围三层,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代表着奇瑞家族未来设计方向的涟漪状中网,两道镀铬装饰条从正中的LOGO向两边延伸至大灯之中,既保证了前脸的一体性,又让整个前脸部分更加层次分明;两侧的大灯如两杆丈八蛇矛指着前方,带着透镜的远近一体大灯组显得十分精神。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3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3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4

瑞虎7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水流和被水流冲击上千年的礁石。所以瑞虎7的侧面整体线条给人以流淌的视觉感受;凌厉的腰线如同破浪而出的皮划艇,硬朗和柔美并存。后视镜还集成了摄像头,提供360度全景影像。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4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5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6

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方,矩阵式LED尾灯十分醒目。如果说标致新一代308的尾灯是狮爪,那么瑞虎7的尾灯可以称得上是虎爪了;虎爪下方,倒车灯被很不走寻常路的被安置在了后杠上,让人觉得别扭;另外,一颗倒车摄像头隐藏在车尾的牌托处,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5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7 并不是一辆“安全”的SUV 实拍奇瑞瑞虎7-图8

轮胎上,我们此次实拍的瑞虎7是中配车型,配备的是尺寸为225/60 R18的玛吉斯轮胎,以及如战斧一般的五幅式轮毂;除此之外,另外还有19寸的大轮毂可以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