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

2016-07-15 06:1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颜值就是竞争力”,这句话现在应该没有人表示怀疑吧?虽然2017款斯柯达明锐动力和内饰部分几乎没有变化,但是外观上的细微调整十分到位,让这位原本有些呆的居家暖男一下子变得灵动起来,甚至让人看到了家族“带头大哥”速派的影子。下面就请随我详细了解2017款明锐,看看这次改款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意。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1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2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3

虽然2017款明锐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将近18万元,但实际上在终端市场明锐一直有不错的优惠幅度,所以其售价相比同平台车型速腾来说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从车身尺寸来看,明锐的轴距和车身宽度稍稍领先于速腾,内部空间表现也略好些。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4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5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6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7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8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9

车头造型的调整是2017款明锐最明显的可辨识之处,前灯组下的折线很有全新速派的风范,前保险杠造型调整以后在运动感和精致感方面有明显提升,可以说2017款明锐外观细节的调整是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在原本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消费者喜爱的元素,实际视觉效果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