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

2016-07-15 06:1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1

2017款明锐在动力系统部分和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提供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全部匹配7速DSG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已经在多款大众、斯柯达车型上应用,开起来的感觉基本上在意料之中,还是熟悉的浓郁的德系风格。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2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3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4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1

颜值就是竞争力 2017款斯柯达明锐试驾-图1

总结:体验过2017款明锐之后,让我再次回想起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新的广告语:实在,不简单。大家肯定都会觉得这句话的重点在“不简单”上,但在我看来,“实在”似乎更能概括斯柯达品牌的内涵,在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的阶段,实在的产品和实在的价格能让消费者领略到这份诚意。从2017款明锐的产品力以及其终端售价来看,和他大牌的德国兄弟相比,这位捷克小伙儿各方面毫不逊色,同时身价更亲民,无疑更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