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免沪牌的节油能手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

免沪牌的节油能手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

2016-07-11 05: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丁祎   

后排是标准的老板座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1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2

下面展示下不同的驾驶状态下的驱动模式的不同,因为试驾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是边行车边拍的照,所以质量欠佳,还请见谅。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3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4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5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6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7

假装在外滩上了半天班 上汽荣威e950试驾-图8

还有并联驱动模式(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和单独的发动机驱动(高速匀速行驶)模式,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相对于其他的混动车型多出了串联的驱动形式,在不同情况都能为电池充电,更加节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