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实拍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实拍

2016-07-02 12:1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汽车人,变身!”不瞒大家笑话,这是我看到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后脑袋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原因无他,这辆车实在是太像克尔维特和“大黄蜂”科迈罗了。我不知道雪佛兰的设计师究竟是如何做到的,竟然能把纯种美式肌肉车的设计核心原封不动的压缩到如此一款仅售十几万的A级车上。我真想紧紧握住总设计师的手对他说“大哥,您真是太有才了!”

至于这款车,其实根本不用我过多介绍。全世界车主中超级好的口碑、犀利如跑车的操控以及卖切片面包一样巨大的销量足以说明此车的实力。坦率的讲面对如此帅气的全新科鲁兹小编我已有些小小的兴奋了,让我们来赶快看一看这台“博派汽车人”究竟又获得了哪些新的进化吧!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1

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肌肉感十足

全新科鲁兹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高度保持一致,灵感来源于当家超跑克尔维特C7。整车的线条非常锐利,尤其是前脸,犀利的眼神甚至流露出了科鲁兹以往车型中少有的杀气。

侧面的线条采用了克尔维特Stingray动力标榜式腰线设计理念,紧绷的线条即使在静止中也能给人以奔跑的感觉。车尾部设计相对沉稳,大体上沿用了现款的几何结构,上翘后车顶是一大亮点。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2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3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4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5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6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7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8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9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10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11

汽车人再进化 全新雪弗兰科鲁兹实拍-图1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