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蔡在养:2016海西汽博会不只是汽车盛会

蔡在养:2016海西汽博会不只是汽车盛会

2016-06-24 15:3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奇   

2016海西汽博会不只是场汽车盛会

----专访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

下周五,以“低碳·美丽·车生活”为主题的2016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上周,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蔡在养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解密本届海西汽博会的精彩亮点。

2016海西汽博会门票,网上车市免费送。通过(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6/2016ats/)一台也团购填写您的姓名、手机、意向车型等资料,就有机会获得门票1张.

蔡在养:2016海西汽博会不只是汽车盛会-图1

一、86个品牌参展规模全面升级

海西汽博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从以当地经销商参展为主的地区性车展,成长为汽车生产厂商盛装参展的国家级区域性专业汽车展会,本届展会的档次、规模还将进一步升级。

蔡在养告诉记者,本届海西汽博会将使用会展中心一期、二期、三期共计11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截至6月17日,共有200家企业(126家经销商、74家厂家)、86个品牌确认参展。其中自主、合资品牌58个,进口豪车品牌28个,还有林肯、知豆等品牌首次加盟,为市民打造全方位的汽车展销盛会。

二、安全便利17辆大巴免费接送

随着展会规模不断升级,本届海西汽博会的观展人数预计突破新高。而组委会始终把展会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从多个方面加强展会安全,确保车展顺利进行。

蔡在养表示,主办方将采取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让市民观展无忧。如在展会期间,每天九点十五分前会展中心周围的停车场不对外开放,参展企业的员工需将车停到其他停车场,或拼车前往。如此一来,保障了展会周边交通安全与秩序,更将缓解观展市民的停车难题。

“今年主办方还租下紫荆广场、建发大厦的停车场,市民可在此停车,而后免费乘坐汽博会摆渡车前往展会现场,还可享受主办方给予的停车补贴。”据蔡在养介绍,今年的摆渡车多达17辆,且都是安全、舒适的大型客车,让市民观展更舒适、便捷。这些便民利民信息,在近一个月来已通过本报、《厦门晚报》、厦门电视台、厦门广播电台、公交移动频道、商圈LED等媒体平台,进行了全方位宣传覆盖,确保市民及时获知。

三、7大配套活动关注社会公益

在2016海西汽博会上,除了炫目新车、购车优惠,市民们还可以参与 “汽车人之夜” 、“向党献礼·汽车工业文化成就展”、2016海峡西岸汽车后市场产业博览会等7大配套活动。其中,“向党献礼·汽车工业文化成就展”将在展会现场以汽车文化长廊的方式呈现,展出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历史和我国汽车工业的伟大成就,让观众在买车、赏车的同时,领略意趣深远的汽车文化。

“关注公益也是2016海西汽博会的一大亮点。”蔡在养说,“如‘大爱人间·慈善捐赠活动’,组委会将携手相关单位向教育基金会捐赠爱心款,推动基础教育建设和困难生源的帮扶;又如‘记忆·分享——2016海西汽博会影像大赛暨绘车生活儿童绘画大赛’,融入公益与亲子主题,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将现场进行拍卖,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再如‘少儿好声音大赛’,将邀请重量级嘉宾到场助阵义演募捐。”

“2016海西汽博会组委会将秉持‘让收益回馈到社会中’的理念,继续从门票收益中提取部分资金,捐献给慈善机构,把爱延伸,更好地回馈社会。”蔡在养最后如是说。

2016海西汽博会,小编我很是期待!不知道您怎么看?快邀上好朋友们,一次来参加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