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

2016-06-21 00:2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丁祎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1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泛85后人群开始成为了购车的主力军,如果你的车是为年轻人设计的,那你就必须有一副亮眼个性的面孔,不然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而纳智捷锐3就是这样一款车,只要看一眼外观,就保证你还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2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3

纳智捷锐3只搭载了这一款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Jatco的CVT模拟7速无段式自动变速箱。虽然在动力参数数据上看起来好像有些逊色于这个级别的主流车型,但应对日常道路的正常驾驶是完全没有问题的,CVT变速箱的平顺性特点也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4

在开启经济模式驾驶时,加速受到限制。在标准模式驾驶时,一脚油门到底,转速直冲5000rpm,此时的锐3变得轻快起来,你会看到时速表上的数字快速的升起,但却不会感受到十分刺激的加速感。当然,想要这种加速效果就要忍受发动机的咆哮了。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5

驾驶时能感受到锐3的底盘非常扎实,整体性很强,没有那种很松散、垮垮的感觉。这种底盘的调校让驾驶者能感受到一丝的运动感。悬架的调校选择偏向舒适性,回弹迅速,颠簸路面时,对于路面细小颠簸的过滤还不错,转弯时对于车身姿态的控制良好,不会出现明显的侧倾。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6

电子助力的方向盘,转向轻盈,即使是女孩子,一个手打方向也丝毫不费力,转向精准。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7

针对动力表现和调校风格来说,这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家用车,但它有着个性的外观,这也正符合锐3的定位,年轻人想要凸显个性,同时也要考虑到经济性,那么锐3是一款不错的“第一辆车”。

潮流前沿的经济适用男 纳智捷锐3试驾-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