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

2016-06-20 05: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1

网上车市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 横置平台/前轮驱动/1.5T三缸,全新宝马X1 Li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这些关键点也充分说明了,宝马已经开始向市场/销量全面妥协。既然是全新车型,宝马X1 Li索性来了个颠覆性的全面进化,车身尺寸全面增加,国产Li版本轴距增加了110mm,空间不足问题就此告别,而全新平台下的动力系统,全新宝马X1 Li提供1.5T三缸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总成,动力储备不必担心。

至于很多人最关心的驾驶感受问题,有所降低是肯定的但并不过分,而且前驱平台目前也只是在入门级宝马车型上,这并不是无法接受的事实,毕竟全新的宝马X1身材更大/空间更充裕,也更有X系列的样子。所以性能迷请去看M系列,实用派的消费者来看看全新宝马X1 Li。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2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3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1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2

全新宝马X1提供运动设计套装/X设计套装两种外观套件,诸多细节设计都刻意让其与老款车型区分开来,可以说更具X系列的硬派外观设计,没有了低矮的车身,全新X1看上去更大/也更像是一台传统的SUV。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4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5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3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4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5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6

驾控表现一如既往 新宝马X1 Li海外试驾-图7

横置平台下的设计,让新X1的车头明显变短,更高的车身让车侧看起来很厚重,车身线条流畅,一般情况下很难看出这是一台长轴车型,同时车身线条也明显更加硬朗,再配合高大的车身势必将会吸引更多实用派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