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

2016-06-20 01: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丁祎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1

性价比拼不过自主品牌,品牌力斗不过欧美老炮,如何在已经摩肩接踵的红海市场中挤出一条上升空间?眼前这辆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就是北京现代给出的答案。加上新能源标签之后,一下进入浩瀚的蓝海,除了丰田的几款上下不接的双擎车型和自主品牌在入门级市场的产品,还有好多静悄悄的细分市场等待开拓,其中就包括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占领的20万级别混合动力中级车市场。这款新车已经在6月13日正式发布上市售价,20.98万-24.98万的价格区间暂时没有对手,我们已经对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动力系统进行了试驾体验,下面就将其中感受和大家分享。

外观、内饰有明显改变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2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3
普通版第九代索纳塔2.4L 自动旗舰型

仅从前脸来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和普通版车型有多处不同。首先中网采用了和普通版2.4L车型相类似的横条幅格栅,但条幅更细也更密,中网面积则向下扩大,将牌照架也包含其中。前灯组的外部样式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但内部结构则有较大差异,转向灯的位置移到灯组内侧,同时加入了独有的白色内部饰条,看起来简洁又富有科技感。另外,从大灯清洗装置的位置可以看出,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车型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雾灯区域也有所改变。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4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5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6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7

虽然是第九代索纳塔的衍生车型,但这辆混动版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除了为了视觉效果上感觉更“新能源”之外,主要目的是让整车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优化。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的风阻系数只有0.25,为达到百公里4.8L的综合油耗做出一定贡献。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8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9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10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11

20.98万-24.98万的售价区间,除了可以得到一套高效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之外,还可以得到丰富的车内配置,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配置水平足以令人满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感应开启后备箱、智能自适应巡航等等一个不少。

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索纳塔九混动版-体验-图12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采用下沉式电池组设计,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后备箱容积达到440L,和普通版车型以及同级别车型相比仅有轻微缩水,仍保持了较高的空间实用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