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

2016-06-16 20:2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2016年6月16日英国伦敦报道 2016年,德国宝马汽车集团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宝马将通过全球巡展的方式,在为自己庆生的同时,向世界展望下一个100年。继“宝马集团未来展”中国站后,集团将第二站设在了素有“雾都”之称的英国伦敦,此次活动,宝马向全球首发旗下MINI VISION NEXT 100以及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两款概念车,并借此向世界展示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定位,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1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2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3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4

宝马MINI一直凭借着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被大众所熟知,在本次宝马集团未来全球巡展的第二站,宝马也将MINI品牌概念车“MINI VISION NEXT 100”带到了伦敦,该车造型灵动圆润,科技感十足。宝马集团MINI品牌总监安德斯· 沃明向网上车市表示:“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显示了MINI对于未来世界的独特应对方式。驾驶体验仍将是汽车的情感核心,同时配以的充满个性范儿的无缝式服务。”该车内部设计有别于传统内饰理念,中控部分没有仪表盘,可以直接看到路面,方向盘可以左右移动。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5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6

在伦敦Round House举行庆典中,代表未来奢华的未来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世界首发。这款车代码为103EX,是宝马集团在今年3月7日于慕尼黑开启百年庆典“下一个100年”时宣布推出的四款概念车之一,同时是劳斯莱斯品牌迄今为止的第一款真正的“概念车”。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7

在外观方面,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采用全新设计的帕特农神庙格栅,车身应用“流动水晶体(Crystal Water)”材质打造,使整车视觉效果颇具冲击力;车身长和高分别为5900mm和1600mm,有种“庞然大物”的感觉;行李厢会在乘客到达和离开时自动打开,内装两个超级旅行行李箱,被个性化地设计成CJ Rolls和FH Royce。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8

MINI/劳斯莱斯发布概念车 透露未来方向-图9

百年劳斯莱斯概念车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代表着未来品牌旗下产品的设计方向,“无忧旅程”、“奢华殿堂”以及“尊贵驾临”,是该车的三个重要原则及标志性特色。通过注入全自动驾驶技术,揭示未来产品驾驶方式的变革。在制造工艺上,劳斯莱斯秉承着一直以来的定制传统,将坚持手工打造,并且搭载零排放的动力系统。宝马官方透露,未来消费者将可以自行选择劳斯莱斯产品的的造型、尺寸及轮廓,实现个性化定制。(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伦敦报道)

分享到:

更多» 曜影Dawn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