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

2016-06-16 17: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今年北京车展上,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轿车C6。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在谈及这款车型时,雪铁龙全球产品规划总监泽维尔·标致(Xavier Peugeot)表示:“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个本地调整,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做一款让中国市场满意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对加长车的喜好已是公开的秘密。雪铁龙C4已经在华推出加长版C4L车型,新一代C6也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图1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图1

目前在华投产的奥迪A4L和宝马5系等车型均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轴距的调整。新车加长后可以带来更大的乘坐空间。新一代C6轴距达到2900毫米,长轴版车型与上述两款车为同级别车型,上市后将与其展开竞争。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PSA三号平台打造,将“落户”神龙第二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图3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图4

新车外观采用雪铁龙最新的家族风格,已经完全没有了上一代C6的影子。前脸大量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尾部整体宽大,尾灯组采用LED灯带设计,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饰方面,新一代C6同样运用很多的横向线条,用料上采用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更显档次。

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将上市 专为中国加长-图5

动力方面新一代C6搭载PSA集团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迈腾同样搭载一条1.8T发动机,与之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全面超越迈腾。(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