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

2016-06-17 01:0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金超   

前些年,无论是电视剧还是事实新闻,都主打一水的阿玛;这两年,阿玛都退休了,开始主打长腿欧巴了,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拼爹的时代过去了,该拼颜值了。于是,一票长着跟某BABY一样的网红脸的姑娘们火了,另一票粉嫩粉嫩的长腿欧巴弯了。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1

其实,车也进入了拼颜值的时代,这边一个流体雕塑,那边来个魂动设计,广汽三菱作为专业SUV大户,同样被卷入这个拼颜值的怪圈。尽管这并不是其强项,但新劲炫ASX的上市却是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肉感更强

之前我们已经试驾过了2.0L版的新劲炫,今天,小编带大家看看1.6L手动先锋版长啥样。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2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3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4

目前上市的1.6L手动先锋版和2.0L CVT领航版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区别,依然是采用全新Dymanic Shield设计语言下的家族式前脸,使得新劲炫ASX更加精神,特别是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像两颗锋利的狼牙异常凶狠;大灯没有改变,依然采用卤素光源,只是近光灯位置加入了透镜。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5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6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7

相比凶狠的前脸,新劲炫ASX侧面线条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80mm和10mm,三围达到了4375*1770*1625mm,使新车在视觉上更具有力量感。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8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9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10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11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12 力量感十足 实拍新劲炫1.6L手动先锋版-图1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