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

2016-06-15 05: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金超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1

想想七八年前,荣威品牌的车是什么样子。没错就在10年前,上汽正式收购了老牌的英国车品牌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打算继续使用“罗孚”这个品牌。从而创立了“荣威”品牌,但在产品上却只是拿出罗孚原本老掉牙的产品线车型,拿出来改改标就开始卖了。但这样做下去这个品牌会没有灵魂,没有竞争力。当然厂家人也不会这么放任下去,所以我们看到了荣威今天巨大的进步,也看到了荣威RX5这么一款出色的自主品牌产品。那么它的实力到底如何请继续往下看。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2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3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4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5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6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7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8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9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10

高颜值外的惊喜 荣威RX5 2.0T动态试驾-图11

如果把车标挡住,你完全不会觉得它是一款自主品牌产品,成熟稳重的设计,不浮躁且带有时下科技最前沿的装备,完全比的过合资品牌。前脸的展翼格栅是荣威新的家族设计,在e950上也有应用,整体感和力量感非常强,视觉效果可以给满分。大灯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全LED式的大灯,造型十分漂亮,而低配则是带透镜的氙气大灯,造型同样漂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