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

2016-06-14 23:3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汽车人圈兴起了一股马拉松热,放眼微信朋友圈,几乎所有人不是在跑步,就是在去跑步的路上;而后,在8万元的家用车市场,也随之刮起了一阵运动风,似乎只要有个运动的外衣,就能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上混,哪怕没有运动的基因,也得弄点运动的声浪,否则就只能跟“小水滴”那种老年代步车抢枪市场了。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1

于是乎,为了不跟老年代步车抢市场,大家纷纷换上了运动外套,奔腾B30也不能走非主流路线——升级了一个凶悍的表情包,外加小皮卡般欢乐的声浪,投入这个市场的角逐。

外观:凶如门神

田径场上是最能用外表吓唬人的,只要把自己染成黑色,对手自然忌惮三分;车也一样,黑色中网加上熏黑大灯,同样也能给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1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3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4

奔腾B30在造型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六边形的大嘴中网和延伸至两边的大灯,棱角分明,加上黑色的装饰板,显得十分犀利;大灯组采用远近一体设计,虽然使用的依然是卤素光源,但带独立透镜,效果依然不错;LED日行灯已经成为时尚的代表,B30同样没有在这方面落后。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2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3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7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8

车尾的造型相对平和得多,更加符合一辆家用轿车的定位,因此黑色的下护板显得略微突兀;不过,LED尾灯算是车尾的一个亮点,点阵式刹车灯和光导式行车灯无论在美观程度还是警示效果上都比普通的要好。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4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10 欢乐小皮卡般的运动感 一汽奔腾B30实拍-图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