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

2016-06-03 18:2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秒速600里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1

坦率的讲,我对于纯电动车并不怎么感冒。原因无他,咱老百姓普遍能消费起的车型续航里程都不太理想,这就像是心中悬着的一块大石头,总感觉有些瘆得慌。用某电影的话来说就是:难得出去郊游,带着老婆和孩子,吃着火锅唱着歌儿,忽然就没电啦!

但是,凡事总有一个但是。比亚迪的纯电动车是个例外。咱不提比亚迪创世界纪录的安全/可靠性累计行驶里程;咱也不提比亚迪全球第一的新能源车销量;咱更不提一时无两的加速4,9秒破百的“神车唐”,咱就看秦EV300的命名。

之所以叫EV300,正是因为它能够提供高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实际上根据厂商技术顾问的说法,此乃最保守估计。考虑到补贴后14.98万-19.98万的售价,确实有些心动呢。不过到底秦EV300实力如何,小编我立刻赶往张北大草原,誓要一探究竟。

整体外观设计:中国风元素融入

纯电动版秦EV300在外观设计上变化不大,延续了原有的造型。中国风的融入给整体车身设计增添了一些有趣的元素,天蓝色的配色十分契合秦EV300新能源的身份。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2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3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4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5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6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7

秒速600米 比亚迪秦 EV300 纯电动车试驾-图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