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

2016-06-03 06:4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作为众泰旗下首款B级轿车,现款Z500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流体运动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在众泰轿车阵容中别具一格。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Z500的申报图,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根据配置的高低,采用不同的前脸。另外,本次改款也将不局限于传统动力选项,新款Z500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图1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图2

新款众泰Z500车身整体造型沿用了现款Z500的设计理念,此次改款最大亮点在于,根据配置不同所推出的直瀑式和点阵式两种前进气格栅,另外在前大灯及雾灯方面也有细微调整。此外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外后视镜、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以及代表纯电动版新能源标识,也将使新车的动力系统一目了然。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图3

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自主研发的型号为TN4G15T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以及CV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排量上符合国家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众泰汽车近年来将注意力集中在新能源产品的投放上,包括E300、云100以及EV10在内的5款纯电动产品。Z500纯电动版加入后,将使众泰新能源产品扩充至6款,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图1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应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各大厂商也纷纷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奇瑞和比亚迪都分别推出了各自的1.5T发动机的车型。通过对比可知,众泰1.5T在动力数据方面稍处下风。

密集恐惧症慎点!众泰新款B级轿车曝光-图5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吉利博瑞以2015年累计销量32562辆的销量,位居自主品牌B级轿车首位。众泰新款Z500上市后,将与博瑞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有望凭借性价比优势助力众泰在细分市场上获得理想份额。(网上车市 2016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