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买车先询价 省半年工资

买车先询价 省半年工资

2016-06-02 11:1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芳文   

一分钟快速询价 轻松享优惠

免费看车团(点对点微团购)报名:13313996263.

遇到问题看这里:

这个询价看起来不错,怎么参加?

您只需在团购报名入口,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即可参与询价。报名成功后,网上车市人员会组织经销商进行竞标,并为网友选择性价比最优的经销商承接。

参与询价后,具体事宜如何获知?

参与报名后,竞标成功的经销商将会主动与您联系,确认价格和其他具体事宜。

车源是否可靠?询价是否收取费用?

所有车型均为正规4S店提供,车源可靠,值得信赖。保证不向车友收取任何形式的中介费用。

参与询价是否能得到天价优惠?

网上车市倡导理性购车。目前市场的车价已经比较透明,请不要对询价寄予不切实际的期望,询价员会尽力向车商争取最优惠的价格。

买车先询价 省半年工资-图1

询价流程:

1.填写您的询价信息,确认参与免费看车团并成功提交。

2.我们免费陪购团专家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确认看车时间。

3.到店选购您的爱车,成功购车将有机会获得200元油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