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3.5L行政版实拍

2016-05-26 00:03:4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自博瑞上市以来,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就目前的销量来看在自主高端车市场的领域还是有一定分量的。毕竟实惠的价格和超高的配置空间性价比,让不少购买其他合资品牌的消费者转投了博瑞。当然较高的颜值也是不可或缺的。而这次推出的这款博瑞的行政版,就是在此基础上的超豪华版本,最大亮点就是内部的四座设计,并全面提升了后排的乘坐体验,主打商务接待市场和商务私人定制市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车的静态实拍,来感受一下这辆被完美包装的博瑞。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2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1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2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3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4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5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6

冲击高端的脚步 吉利博瑞行政版实拍-图7

外观方面,行政版的外观并没有在其之上有多么大的改动,当然也没必要画蛇添足,毕竟现在的外观已经足够大气稳重。侧面翼子板处标有“Individual”行政版专属徽标,也是不同于普通版的地方之一。更加稳重造型的18英寸轮毂也是博瑞外观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尾部采用了金色的“吉利博瑞”尾标,是另外一处外观上与普通版不同的地方,金色的标识显示其行政版的商务和尊贵属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