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

2016-05-27 05: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金超   

毋庸置疑的做工与用料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2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3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4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5

从现代的审美来看,慕尚的内饰已经不符合很多人对车内饰审美的口味了,但这种历史感与精致感是很多车型无法比拟的,或许你会因为科技配置与MMI的操控太“奥迪”,按键设计的不够人性化而吐槽,但这依然无法阻止很多人对这种内饰沉稳大气的追逐与热爱。

细节诠释超豪华品牌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6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7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8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9

车内的每一件物品都可以看作是一件艺术品,不过这并不能理解成是简单的“堆料”。每个物品都有它的传承与功能,不想用极尽奢华这种辞藻来形容,但是当你坐进车内,一股淡淡的皮革味道扑面而来,加之车内那些精致物件儿,很难不去那么认为。

后排没有想象那么牛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0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1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2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3

对于这款车来说后排才是重点,不过并没有看到跟想象那样的大皮沙发座椅和非常夸张的前后排距离,只是一个与前座差别不大的后排座椅,当然一些舒适的奢侈的配置在这款车上一个都没少。这也印证了为什么开篇说这是一款给热爱驾驶人而准备的超豪华座驾的原因。

靠气质就够了 试驾宾利慕尚6.8T极致版-图14

极致版的英文是SPEED,从名字我们可以看出宾利对它的定位,这是一款开比坐更加有趣的车型,宾利也意识到年轻族群中有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他们在原有对座驾的要求之上,会更多的希望参与驾驶这款车,这也是极致版车型的初衷。当初本想起一个车主就是司机的题目,但是对于这样一款气质豪华车型,似乎有些不恰当,毕竟这款车出门靠气质就可以吸引各种眼球了,谁还在乎开车的人是司机还是老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