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2016-05-25 00:03:4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动力:加速平顺、底盘扎实

尽管全新劲炫在外观和配置均有升级,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三菱品牌最大的魅力还是来源于它的运动基因。无论是达喀尔还是WRC,超过30年的征战留下了数不清的传奇——不过,这次的试驾体验让我们体会到它SUV的血统之外,还看到了新车在舒适性上的用心。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1

此次试驾的全新劲炫,搭载的依然是代号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峰值扭矩197Nm;与之搭配的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在实际行驶中,城市道路和高速路面动力相对充沛,在山路爬坡路段的表现只能说够用。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2

CVT变速箱十分平顺,而且反应比较灵敏,没有双离合这种“高端货”带来的顿挫感,但由于变速箱在低档位的齿比不算大,所以低速区域的加速能力并不出色,即便深踩油门,依然只能听到发动机的咆哮,但动力却迟迟没有出来;相比之下,高速巡航行驶中,劲炫的表现更加让人满意,加速更加顺畅的同时,对噪音的控制也很不错。此外,这也让我们相信在油耗上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1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4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5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6

在实际驾驶中,即便在急弯众多的山路上快速通过,全新劲炫也能保持一个不错的姿态,悬挂的韧性十分的好,能过滤大部分的震动,只是依然还是能感受到一点点的生硬。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全新劲炫是一款好车,但这个好并不是说它有多好玩,能带来许多的操控乐趣;而是说它是一款很好开的车,舒适、实用、省心……对于城市代步,偶尔上山下乡撒撒欢来说,它足够用——更何况它虽然有着郭德纲的综合能力,还有着讨喜的颜值呢?网上车市东莞站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