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

2016-05-25 00:03:4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网上车市东莞站眼下这个时代,是个先看颜值再看综合实力的时代,什么是综合实力?就是像郭德纲那样在相声界里,生意做得最好;在生意人里,相声说得最棒;至于颜值,同样年纪的郭德纲和林志颖哪个颜值更高,只要审美能力没有被摘除的应该不难分辨。车也是如此,比如说广汽三菱劲炫ASX,在紧凑级SUV阵营里,价格最亲民;在同价位的SUV中,尺寸又是最大;而今天我们试驾的是广汽三菱在前不久北京车展推出的全新劲炫ASX(下称新劲炫),算是个不折不扣的高颜值版郭德纲,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SUV界的郭老师带来了哪些升级。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1

外观:武士般的威严和力量感

说是全新劲炫,但严格说起来,它应该算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总成没有改变,只是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2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1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2

全新劲炫的前脸采用了新一代“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尽管不再是经典的梯形大嘴设计,但新的前脸给人一种日本幕府时代的将军头盔,充满着威严和力量的美感。两边的大灯与现款保持了一致,灯组内部使用卤素光源,近光灯加入了透镜。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3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3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4

侧面线条没有太大的改变,与现款车型的区别仅在于把转向灯挪到了后视镜上;此外,后视镜还具备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车顶行李架得到了保留,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4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5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6

车尾完全没有改变,依然是简单干净的布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小小的摄像头隐藏在牌托之上,避免女司机倒车亲手碾压老公的悲剧再次发生。

SUV界的郭德纲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图5

外观升级的另一大亮点就是17寸电镀轮毂,颇有无敌风火轮的即视感;搭配215/60 R17的邓禄普SP Sport 270轮胎,为新车保证了不错的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舒适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