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

【网上车市重庆站】在中国品牌MPV市场,有一股亟待发泄的洪荒之力,我们可以看到继宝骏730之后,很多车企都在这个市场发力,东风风光、潍柴737、长安欧尚,包括今天实拍的北汽幻速H3,不胜枚举。在这一众同级竞争中如何能够标新立异受到消费者青睐呢,与时俱进和贴近民意的性价比是最终要的两点。今天实拍的北汽幻速H3F就是北汽幻速紧跟市场步伐、迅速换装升级的新车型。那么既然是打新,就一起来看看延伸H3以后,H3F在哪些地方做了更为细致的改进,来获取消费者的青睐呢。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1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2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3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4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5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6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7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8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9

打新升级配置出色 实拍北汽幻速H3F-图10

 

北汽幻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790mm×1780mm(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800毫米,定位在紧凑型MPV车型,该车型基于北汽幻速H3打造,提供7座和8座不同版本。北汽幻速H3F外观简洁清爽,符合家庭用车定位。正面给人车身较高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较为修长,B柱、C柱都进行了涂黑处理,带来不错的时尚氛围。尾部采用较为犀利的设计线条,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语言。车顶行李架的配备让这款MPV格调更好,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