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小青年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

小青年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

2016-05-16 00:3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蔡轶彬   编辑:蔡轶彬   

作为美系车代表,雪佛兰一直有着亲民车的定位,迈锐宝作为该品牌在国内的旗舰车型,也在进一步升级,全新的迈锐宝XL让这款亲民品牌的旗舰车有了更多叫板竞品的资本。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1

迈锐宝XL是由年轻的设计师Jaymer Starbody操刀,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打造的全新旗舰轿车,与现款迈锐宝相比,可谓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肌肉小青年升级成“坏大叔”了。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2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3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4

此次我们实拍的是迈锐宝XL 2.5锐尊版,在外观设计上,与早前体验的1.5T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双进气格栅的设计依然是雪佛兰家族的经典标识,只不过在这一代车型上被赋予了更加有张力的造型;再配合两侧进一步扁平化设计的头灯,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有种邪恶、危险的气息。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5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6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7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8

得益于“海浪“和”沙滩”设计灵感,迈锐宝XL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多重腰线交织在一起,形成一种若隐若现的沙丘般的光影效果。当然,最赞的,还是那个美式大溜背的造型,自由、动感。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9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10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11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前后呼应,一体式小尾翼精致运动;分体式尾灯加入了LED光源,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双边双排的排期预示着这台迈锐宝XL不仅有着坏大叔的外表,更有一颗狂野的内心。

屌丝男变坏大叔 迈锐宝XL 2.5锐尊版实拍-图12

另外,迈锐宝XL采用双五幅式轮毂设计,并配备规格为245/45 R18的马牌MC5系列轮胎,动静皆宜,有着不错的均衡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