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

2016-05-11 00:1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提起东风日产骐达,大多数人的印象就是那个空间蛮大、动力一般的家用代步小车,就是这样一台看起来不起眼的小家伙凭借舒适宽敞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在家族里其他兄弟都完成升级换代时,全新TIIDA也重装亮相,那么,新TIIDA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1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2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3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4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5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6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7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8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9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10

运动居家两相宜 东风日产全新TIIDA试驾-图11

新TIIDA在外观设计上大量融入运动感的元素,前脸家族式的V-MOTION造型,锐利的车身线条与动感的腰线无处不显露着新TIIDA的运动属性,相比上一代车型,新TIIDA就好像是一个减肥塑形成功的胖子,终于展现出了精壮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