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

2016-05-10 18:4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  作为保时捷911系列的主打产品,Carrera系列是整个911车系的灵魂。新一代911的整体设计思路传承了911车型的经典元素。911每一款成功的车型都有一种专属的气质,它体现出的车“魂”是唯一的。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曾说:911是唯一一款既能在非洲沙哈拉沙漠纵横,又能在勒芒赛道上驰骋的跑车;它既能陪伴你前往剧院,也能让你自由穿梭于纽约的繁华闹市。

  实拍车型:保时捷911

  车型提供:长沙星沙保时捷中心

  销售热线:0731—84015911

  店面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B03区

  现车情况:全系现车销售

 

  外观:风格鲜明,线条流畅,成就了愈发经典的911系列。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2

全新911车身尺寸为:高1,294mm,宽1,808mm,轴距2,450mm,长4,499mm,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3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4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5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6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7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8

      新一代911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调整,雾灯和前导流版采用了一体嵌入式设计,尾部后车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显锐气与动感。新一代911的后外视镜被安置到了车门上,后扰流板也进行了加宽处理,并可伸展以提高行驶稳定性。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9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10

四轮驱动车型有一个显著特征:连续光带。在新款911车身上,这一特征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光带变得更加狭长,并且在视觉上与尾灯融为一体,照明效果比从前更加均匀,更加突出了极具辨识度的尾端。

50年时光洗礼 保时捷911传奇绝非偶然-图1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