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

2016-05-06 05: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乔辰   编辑:李乔辰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1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购买人群的年轻化,运动化是无法回避的一个话题。不过,掏钱的人还是家里的长辈,所以两者之间的冲突和融合就是必然的。所以,中级车细分市场就迫在眉睫。谁家能推出足够豪华,但是外形有运动元素的家伙,那肯定可以满足两代人的各自爱好。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2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3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4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5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6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7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8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9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10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11

东风日产西玛试驾 美籍日裔的运动爱好者-图12

外观是西玛最大的亮点,试驾的几天回头率之高甚至让我怀疑这是否是一台日产,日产真的也可以这么吸睛么?小伙子们买了它再也不怕约会的时候被女孩们说,你怎么开你爸的车就出来了。爸爸们也不会觉得我开这个车去吃酒,老哥们则打趣道,儿子今天不开车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