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

2016-05-05 16:3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冼业湛   编辑:冼业湛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1

给你说个故事,全新迈腾在北京车展发布前夕和它的同胞兄弟新帕萨特调了个情,调情内容如下图。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2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3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4

虽然德文没过八级,但或许你也知道这三张图表达的意思:亲,咱销量太好发货慢了,久等了,请原谅;它们(新帕萨及新迈腾)只是外观有点像而已;我才是真的全新换代产品,来晚了也不怕。敢隔空单挑,全新迈腾真是够diao的。但你别说,全新迈腾倒不是三脚猫功夫耍嘴皮而是真有有底气。全新迈腾是国内目前B级车最晚推出的改款或者换代产品,但一汽大众明显想来一招“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所以才显得这么淡定。为何这么说,看看全新迈腾的功夫便知道了。

全新MQB平台打造

新迈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换代产品,而上一代的迈腾以及如今国内的新帕萨特都是基于PQ46平台而来。而新的MQB平台所带来的,是包括外观、动力、底盘、科技装备的全面提升。

外观大气、时尚化

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assat B8车型的造型设计,变得更加大气、动感。同时LED前大灯引入了“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照明辅助系统,能根据对向车辆和道路状况自行调整车辆灯光的照射距离和照射宽度。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双出排气管采用新的扁平设计,更具运动感。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1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2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3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4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5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6

轴距再加长,空间再优化

全新迈腾国产后毫无疑问的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为4866*1832*1464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9mm。另外其车身高度降低了14mm,但通过降低驾乘者坐高和优化内部设计,其头部空间反而比上代车型增加了26mm,纵向空间也有增加。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7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1

多重手段减肥消脂

MQB平台的重要提升是采用轻量化技术。其使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并提高了热成型钢的使用比例,辅以新的焊接、加工工艺以及结构优化设计,使车身刚性提高的同时还减少了重量。新一代车型减重85kg,仅车身部分就甩掉了33kg的重量。另外其还对底盘进行悬架结构优化以及通过使用铝合金材料来达到减重及减少噪音的目的。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8

新迈腾还在高配车型上使用了最新一代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搭载可变阻尼的减振器会针对车辆的行驶状态做即时的阻尼调整,同时驾驶者也可在车内手动选择底盘的响应模式。

此外新迈腾采用渐进式转向系统,其让转向变得小转向稳,大转向灵活,同时方向盘的回转圈数从原先的2.75圈减少到2.1圈。

全新动力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迈腾与新帕萨特采用相同的发动机,分别是: EA211 1.4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EA888 1.8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匹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9

换代大补健 新迈腾能否撑起B级车大旗-图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