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

2016-05-03 15: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应舟   

作为现款奔驰GL级SUV的中期改款,新一代GLS SUV在现有GL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升级。车名里增加的“S”寓意它在SUV家族里的地位等同于奔驰轿车里的S级,为了让这个大写的S显得名正言顺,从GL变身为GLS的过程便有了与常规改款截然不同的意义。车身宽度大增,前脸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前大灯,配置也小有升华,大型尺寸带来一股王者气息强势而来。目前该车已经抵达南宁恒信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上车市南宁站编辑对此款车进行了实拍。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1

全新GL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AMG外观运动组件的使用让新车相比老款GL更显运动、大气。前脸上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大灯,大灯的造型和内部灯组结构也进行调整。相对现款GL搭载的氙气智能大灯,配置绝对有增无减。双幅镂空格栅设计也是一大改变,虽然不知原理何在,但和现款GL相比,确实是更加年轻化了呢。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2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3

从外观上看,奔驰GLS车身宽度比现款GL加宽了不少。数据上来说,GLS车身长5131mm,宽2055mm,整车轴距3073mm。而现款GL的车身宽度仅为1934mm。宽度大幅增加之后,内部空间势必更加阔绰,同时给人的直观感受也更加的霸气侧漏了。作为奔驰SUV家族里当仁不让的老大,GLS看起来更像一个健身计划养成的肌肉男神,搭配帅气显年轻化的前脸,浑身散发着一股阳刚之气和扑面而来的王者气息。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4

车尾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造型与底部排气的装饰进行了修改,提高了质感,全LED灯源的使用也让夜视效果大幅提升。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简洁,菱形排气管看起来也颇有攻击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5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6

本次实拍车型为奔驰GLS 400豪华型,该款配置及以上配置车型都带有21英寸的AMG轮毂,五角星条幅的轮毂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霸道总裁,但却更加的简洁而颇具自信。轮胎型号为倍耐力P ZERO系列,尺寸为295/40 ZR21.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7

后视镜上集成转向灯,这个模式视似乎对于大多数车型来说都很常见,但全新GLS 的转向灯带却更加的别致。细节决定成败,德国人的严谨显露无疑。两个后视镜均可通过按钮进行电动折叠,从而在驻车等情况下避免后视镜外壳遭到损坏。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和内部后视镜会不断进行自动防炫目调节,提高了感知安全性。

王者气息强势来袭 奔驰GLS级南宁实拍-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