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

2016-04-28 13:3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蒋晓娜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的K3因其漂亮的外形设计而赢得不少好评,大体上虽保持着现款车型动感的造型,对车头以及细节进行了一次“微整容”。开着新K3,推背感所带来的试驾感受,让我意识到,这款1.4T的可不是盖的!

在展厅就能吸引到用户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2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只是想拥有一台车,但究竟一台车应该是怎样,不知道?新K3,是起亚给消费者的产品,坐进车内,很容易唤起再次感受的欲望,这就是综合实力。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3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4

新款K3主要变化在于重新调整了前脸的设计和动力配置,虎啸式前格栅面积变得更大,现款的直瀑式变为更动感的蜂窝状样式,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取代了拉力范十足的大雾灯。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5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6

尾灯组内设计也有所调整,光源变为时尚的LED灯条。重点是,它的家族特征非常明显,一眼就能够看出这是一辆起亚的产品。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7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8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9

从此不再是路人 东风悦达起亚新K3 1.4T-图10

整体而言,新款K3的变化不小,年轻族群应该对这样的改变感到满意。新车外形非常偏向年轻化、运动化。既不显老态,反而更符合潮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