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

2016-04-20 17: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空间/动力篇

首先,高尔夫嘉旅的轴距为2685mm,这样的轴距表现在紧凑级轿车中并不算多出色,不过大众旗下的车型对空间的利用和规划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嘉旅表现如何。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2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3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4

就乘坐空间来看,嘉旅的表现中规中矩,空间的合理性与利用程度表现出了品牌技术的深度,不过后排中控地板的突出还是高了一些,而且前后太窄。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5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6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7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8

小储物格虽然不能算多,不过基本分布合理,随手需要的地方都设计有,而且实用性非常的强,细节突显大众的功力。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9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0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1

高尔夫嘉旅的行李箱表现非常赞,这也是文章之初就提到了嘉旅所具备的多功能性,日常搬运什么特殊尺寸的物件也没有大问题,全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从500L提升至1520L。另外,后备厢下盖板放到最底后又形成一个储物槽,扩展性真不错。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2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3

高尔夫嘉旅西安实拍 多功能紧凑级轿车-图14

实拍的高尔夫嘉旅采用1.4T+7DSG干式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50马力/5000-60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1750-3000rpm。除此之外,高尔夫嘉旅还搭载1.2T、1.6L以及1.4T低功率三种动力数据,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调教符合高尔夫一贯的表现,整体性与稳定性不错,自有操控的乐趣。

总结:大众最经典的一个笑话说:大众只有一款车型高尔夫,缩缩水就是POLO,提提底盘就是途观、在做大点就是途锐,装个车屁股就是速腾、再拉长就是帕萨特、改个名字就是迈腾、再拉长一些就是辉腾。虽然只是笑话,不过侧面看出了高尔夫是大众整个产品线最核心的车型,也是最经典的车型;另一个侧面是大众对于产品线的拓展,来自于市场的压力让大众不得不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来提升车型的竞争优势,高尔夫嘉旅应运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