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

2016-04-19 05: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1

哈弗H7是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型SUV,既然介于H6 Coupe与H8之间,哈弗H也7更多的是展现出其在运动/豪华设计等方面的实力,同时新车也应用了更多先进科技配置,无论造型还是车内乘坐可以说内外兼修,让人感觉很高端。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2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3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4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5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6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7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8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9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10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11

定位中高端SUV/配置越级 长城哈弗H7试驾-图12

作为哈弗家族极具战略意义的全新产品,它不仅是哈弗越级竞争规划下的一款新车,还标志着哈弗已经完成了主流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在造型设计上,哈弗H7采用了家族式高亮镀铬前格栅,宽体设计带来更稳健的感觉,犀利的线条加上隆起的车肩将产生奔跑的动感和强壮感。溜背式车顶线条,搭配内敛饱满的车身曲面、柔和平顺的高腰线,使车尾看起来更加丰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