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

2016-04-15 02:5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动力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1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2

DS 4S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态测试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3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4

我们试驾的是顶配的1.8T的车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数据可以说已经非常暴躁了,和注明的小钢炮代表“GTI”不分上下。变速箱用的是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外有换挡拨片和运动模式。油门很灵敏,动力一点就有,涡轮介入很早大概在1500转就已开始工作,所以你在加速时几乎感觉不到涡轮的延迟,很听话很灵敏。但是如果你急踩油门全力加速的话,变速箱又不会连降N档,来一下输出全部的扭矩来给你一个爆发的感觉。好像它在求一种稳中求胜的心态,我虽然不暴躁,但也可以很快。看来法国人在对待速度的感知也是有独门的见解。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5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6

另外,在悬架方面,动力既然都不是暴躁的类型,避震肯定也是偏向家用舒适定位的类型。相对较为Q弹的避震很舒服,过一些小颠簸路面,避震会把震动过滤的很干净,并且不错的隔音水平也让行驶时的噪音降低了不少。大的颠簸路面下,多余的回弹还是有些的,后排乘客颠久了会比较容易晕车。

总结

我们试驾的这台顶配车型预售价接近23万元。但其实你大可不必为这个价格纠结。其实它的存在就有它的道理。真便宜到底的小车,我还真的不会买。也许这种走品质生活路线的品牌。已经不再是一个交通工具那么简单,也许在想北京这种比较包容的大都市里,肯定会有性格不羁。有文化又有追求的消费者,对车辆也有着不一样的态度。那么这台DS 4S也许就是你相见恨晚的她。

无法复制的魅力 DS 4S THP200尊贵版试驾-图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